二胎,貸款,房屋二胎,新光代書,新光二胎,二胎貸款,二胎房貸,2胎,2胎貸款,房屋2胎,二胎代書,二胎利率,二胎銀行,民間貸款

 

新光代書

我們以最低的利率

當您最強的後盾

房屋.土地.建地.農地.持分1️⃣2️⃣

超強優惠利率1.2%、歡迎洽詢🏦🏦🏦

用安全無負擔的方法,幫您解決資金問題👌👌👌

實體店面,透明化作業,絕對安心🧐🧐🧐

無高額利息,輕鬆無負擔👍👍👍

不勉強不騷擾不吃虧,放心交給我們!

只要您有需要~💵💴ㄇ💶💷💰

新光 就能解決您的問題

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,享年57歲;他生前最後一次工作,是3個月前和資深藝人廖峻兒子廖錦德拍攝《戲說台灣》,如今前輩離世,廖錦德除了發文悼念,並公開安迪最後身影「哥,放下牽掛,一路好走」。

 


「安迪哥,一路走來,謝謝你」廖錦德在臉書發文,回顧和安迪最初合作的某一場戲「我不小心抓傷了你,我那時候很愧疚,但你笑笑的一直說沒關係⋯一直以來受你許多照顧,真的很感謝你」。

 

 
圖/翻攝自 臉書


雙方最後一次合作,是在3個月前拍攝《戲說台灣》,當時他已經得知安迪身體不適「但你很低調,不想麻煩別人我也知道,所以我也就不過問了...」。

 


廖錦德淚憶,當時安迪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,拖著病懨懨的身軀,堅持拍完自己的戲份,豈料天空不作美,下了整夜的大雨「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拍了。因為劇情需要我摸到你的手,我會記得你的溫度,和對工作敬業的精神」。

 

 
圖/翻攝自 臉書


網友看完貼文也難過表示「演藝圈又少了一個好的演員」、「以後沒機會看到安迪演戲了」盼安迪哥一路好走。

 


廖錦德臉書全文如下:

 


安迪哥,一路走來,謝謝你。


從我們第一次的那一場戲,我不小心抓傷了你,我那時候很愧疚,但你笑笑的一直說沒關係⋯


一直以來受你許多照顧,真的很感謝你。


沒想到最後一次合作是3個月前的戲說台灣,最後一次我們等戲的時候,小聊了一會,其實我知道你身體不適,但你很低調,不想麻煩別人我也知道,所以我也就不過問了⋯


當時的你,為了不耽誤大家拍戲,還為了那場戲,拖著病懨懨的身軀堅持拍完你的戲份,但是天空不作美,下了整夜的大雨,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拍了。因為劇情需要我摸到你的手,我會記得你的溫度,和對工作敬業的精神。


哥,放下牽掛,一路好走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素慧 的頭像
    林素慧

    阿惠的部落格

    林素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