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胎,貸款,房屋二胎,新光代書,新光二胎,二胎貸款,二胎房貸,2胎,2胎貸款,房屋2胎,二胎代書,二胎利率,二胎銀行,民間貸款

 

新光代書

我們以最低的利率

當您最強的後盾

房屋.土地.建地.農地.持分1️⃣2️⃣

超強優惠利率1.2%、歡迎洽詢🏦🏦🏦

用安全無負擔的方法,幫您解決資金問題👌👌👌

實體店面,透明化作業,絕對安心🧐🧐🧐

無高額利息,輕鬆無負擔👍👍👍

不勉強不騷擾不吃虧,放心交給我們!

只要您有需要~💵💴💶💷💰

新光 就能解決您的問題

阿珍(左2)帶著5個孩子在亡夫阿華靈前祈禱。

基金會編號A4535
初訪時,39歲阿珍(高美珍)挺個7月多身孕悲傷辦理亡夫阿華後事,帶著5個孩子守在先生靈前祈禱、唱聖歌,阿珍眼裡盈滿淚水、哽咽說:「阿華才45歲,他只是感冒,我一直以為他會好,怎會沒留下一句話就走了!」
報導.攝影╱韓旭爾

阿珍無奈說,以前阿華感冒只要吃藥喝水、流些汗就好了,「7月底時,他前一天還好好的,隔天就說全身酸痛,部落診所醫生說只是小感冒,吃藥打針都不見好轉,拖到8月10日咳出血來又呼吸困難,才叫救護車到區域醫院掛急診。 

夫送醫插管裝葉克膜仍保不住性命 未留一句話

阿珍說,阿華一送到醫院就插管,檢查出染流感,隔天轉到大醫院裝葉克膜,還是保不住性命,唉!」阿珍說,當時她還一直以為阿華只要1星期就能康復出院,「沒想到竟是永別,沒有留一句話!」阿珍說,亡夫採原民習俗土葬,靠國保喪葬給付、親友白包、教會及慈善會協助共約30萬元圓滿辦妥。
阿珍說,夫妻育有5子女,最大16歲讀高二、最小10歲讀小五,她年初意外再懷孕,那時先生知道喜訊很高興,「他說自己每月掙約6萬元,只要再努力一點,多個孩子沒問題,沒想到突然就走了,沒緣份見女兒一面。」
阿珍又說,阿華生前原本開化學槽車全台南北奔波養家,每隔2、3周才回家休息數日,「部落做這一行的村人,都會在市區租屋方便洗澡、睡覺,但先生就睡在車上,洗澡就到公司或高速公路休息站解決,薪水全用在養家,只是孩子多,收支差不多打平。」 

讀高二的小雅(後中)教弟妹做功課。

7月離職已退勞保 往生後遺屬領月領國保年金5千

阿珍說,7月時阿華因工作不順離職,打算暫時休息,順便整理祖傳山坡地規劃種植愛玉,可增加收入,也在住家附近找到開水泥預拌車工作,約好9月中可上工,「只是他這一病,再也沒機會回去做最喜歡的開車工作了。」阿珍說,阿華離職後勞保已退保,如今往生只能申請國保遺屬年金每月約5000多元,
記者探訪時正是阿華出殯前一日,阿珍心酸說,雖阿華明明就靜靜地躺在冰櫃裡,「我有時會想,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吧!可是,我知道這是現實,一旦感受到這一點,又覺得好沮喪,我不停告訴自己要堅強,但一想到我要獨自養6個孩子,也會很無助害怕呀!」 

阿珍讀國三次女小羽(右)和讀小六三女小欣幫忙做家事,她們正在挑菜。

當日阿珍5子女輪流隔著冰櫃玻璃窗和爸爸說話,16歲讀高二的長女小雅看著爸爸遺容說:「我會扛起你的責任,幫忙照顧弟弟妹妹、媽媽和媽肚子裡的寶寶,你在天上也要好好照顧我們,愛你!」13歲、讀國一長子小竣說:「爸,你好好休息,不要擔心我們,上帝必會為我們開拓前面的路。」讀國三的次女小羽說,爸生前個性愛搞笑,也很疼愛他們,「在山上部落能買的東西不多,所以爸每次休假回家前總會先打電話問我們想吃什麼,我現在還常想起他雙手提著大包小包零食模樣,真的很捨不得他。」 
阿華30多年好友阿雄說,阿華從小就身強體壯,前陣子和阿華見面聊天,「阿華看我步入中年身體越來越虛,還勸我要保重身體,沒想到卻是他先走,真的很意外。」 
阿珍的婆婆阿玉婆說,她已66歲,有高血壓、膝蓋也不好,72歲老伴又曾中風,將來媳婦么女出生,他們實在沒體力幫忙帶,「好煩惱媳婦將來怎麼把6個小孩養大呢?」阿珍娘家小妹阿君說,爸媽住外地,阿珍其他6兄弟姐妹都已成家,「自姐夫住院開始,大家偶爾資助1000、2000元這種小錢還有能力,但長期如此實在有困難,目前讀高二的小雅在市區求學,離我這裡近,我就讓她住家裡,幫姐姐節省一些開銷。」 
當地教會教友說,公所正協辦低收入戶,因部落工作機會少,加上阿珍將來還有襁褓么女要顧,短時間無法分身工作,教友們已盡力籌措數萬元付阿華生前住院開銷及喪葬費用,並轉介蘋果慈善基金會襄助,基金會訪視後也已撥款紓困。

基金會編號:A4535

蘋果慈善基金會求助•捐款專線:0809-008585 (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) 

光代書關心您!!!!!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林素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